close

1. 上個星期跟好朋友去吃飯, 從中午12點吃到2點多, 邊吃邊哈拉, 時光過地飛快.

輕輕鬆鬆的聊天內容也讓我心情愉快. 離開餐廳之後,邊逛街邊聊到晚上9:30, 夠久了吧!!

2.不能到現場...................想到就非常地悲慘.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一直把屁股黏在座位上.

現場的ㄧ個姐姐說:現在是非常時期, 要忍耐.

3. 昨天上youtube看"Frends". Friends又引起我真心地捧腹大笑. 為什麼台灣的編劇都編不出像"Friends"那樣好笑的情境喜劇???(忽然想到,以前的"安室愛美惠"也挺好笑的). 以前看過一部以"喜劇"為號招的八點檔, 可是這齣戲搞笑個2集, 就把劇情導向悲劇, 然後最後ㄧ集又回復些歡樂的氣氛, 可是這不是喜劇呀.........Friends可說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影集了. 不管看幾次總是能讓我哈哈大笑的. 真希望電視台能夠再重播Friends~~我還沒有看到season 10呢!

4.上星期六, 下大雨, 但還是去SOGO. Shopping的人果然很多, 而且有很多情侶檔...........

在看SOGO週年慶目錄時, 其實並沒有看到特別讓我想要買的東西. 以保養品來說吧, 我最近在使用的就是便宜效果又好的"OLAY". 化妝品的話, 我現在都是素顏上班, 需要化妝的特殊節日也沒有幾天, 去年週年慶買的M.A.C的化妝品也只用了幾次而已. 雖是如此, 我會考慮購入新產品的是"口紅". 我手邊這一條佳麗寶的口紅大概也有3年的歷史了吧!!!!! 好像用的有點久了. M.A.C這次有推出口紅特惠組. $990, 2隻棕色系口紅+一管唇蜜+一個口紅袋. 我看了挺心動的, 但是, 我想要買粉紅色系的口紅. 雖然說我也挺適合棕色系的顏色..... 另外. 讓我心動的是MAGY賣的特價$1200的平底鞋, 不錯看, 有蝴蝶結. 因為我把我的Happy Go的點數拿去換了400塊的現金禮券, 所以我可能會拿其中的200塊來支付這雙鞋吧!!!!! 最後ㄧ項, 我想買很久的就是Hang Ten的一件褲子. 可是如果其他的連鎖店的價格比較便宜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去SOGO買了.

5.SOGO的唱片行已經開始在賣新日劇的DVD了. 3套888元. 其中我很想看的就是木村拓哉演的"CHANGE"和上野樹理演的" Last Friends". 日本台是否可以趕快購買這兩齣日劇的版權? 不要一直重播相同的日劇了唄! 順道一提, 玉木宏的"鹿男的異想世界"明天就要播了, 但是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看呢!!

6. 最近在聽的歌是 Laguna Beach的主題曲" Come Clean". 是 Hilary Duff 唱的. 我對這位小姐的演藝事業不是很熟, 好像是迪士尼頻道的童星出身的. 美國好像有很多這樣的藝人:人長的可愛, 甜甜的, 聲音也好聽. 剛剛突然想到的是"小甜甜布蘭妮", 但是這位小姐可惜了....... 這樣說起來的話, Hilary 跟小甜甜應該是師姐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