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台灣的交通條文已經新增訂"行人優先"這一條.

如果有, 那顯然就是"沒有人遵守"....

星期六下午過馬路時, 差點被ㄧ輛右轉的公車給撞上,

要不是我小跑步往前衝, 現在不是在醫院就是在天上!!

那位司機明明就有看到我正在過馬路, 但是他連一點點減速的動作都沒有.

我不知道"桃園客運"或者是"中壢客運"是怎麼教育這些司機的.

但是, 你轉彎的動作有比人命還重要嗎?

每次看到不會禮讓的車輛, 我心裡都會想:你是趕著去投胎嗎?

我不懂這些司機先生是怎麼想的???

有時候看到交通意外的報導, 司機常說:我沒看到他......

但是, 是真的沒有看到, 還是明明看到了還往前開, 或者是根本沒去看???

有開車的人, 請你們禮讓行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