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在看的影集....是MTV播的美國真人實境秀~~Laguna Beach.

如果你喜歡"飛躍比佛利90210"或 "The O.C."等與美國有錢人家高中生生活有關的影集的話, ㄧ定也會喜歡上"Laguna Beach".

Laguna Beach在哪? 他就位於加州的Orange County, 也就是在L.A與 San Diego的中間. LB的第一季是在2004年拍攝的.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2003年 "The O.C"很紅的關係吧!!!! 就像90210或The O.C一樣, LB也是注重在青少年男女間的愛情生活. By the way, 主題曲很好聽~~

2. 最近喜歡吃的東西....是蔥抓餅. 我喜歡煎地酥酥的並且上胡椒粉的蔥抓餅.

3.最近讓我破財的.......是我今年初在小林眼鏡配的一副隱形眼鏡.

今年一月才配的新的隱形眼鏡, 在5月的時候, 破了左眼的鏡片, 拿去換新的鏡片之後, 於9月破了右眼的鏡片, 再拿去換新的鏡片之後, 於今天又再次地破了左眼的鏡片..... 真的是搞的我無語問蒼天.

我戴隱形眼鏡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 第一次發生連破3片的狀況. 這並不是我的保養方式突然出了什麼問題, 而是這一副隱形眼鏡的品質本身就有問題了吧? 今天下班後, 要再去配副新的隱形眼鏡, 但是我絕對不會再去小林了!!!!!!

4. 最近讓我期待的......是老劉的演唱會. OH~YeaH~~~ 再2天就是11月, 再過3個星期我就可以見到心愛的老劉了.開心地倒屬計時中~

5.最近想要達成的..........希望我能再瘦下來.

不過, 公司打掃的阿姨叫我不要再瘦, 還說我再瘦下去她會生氣....哈哈, 其實我還要再減個4~8公斤才能算是到達標準體重的中間值. 我現在是在標準體重將近上限的部份呢!! 而且體脂肪有24%~25%. 所以, 我還是會繼續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