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真是奇妙/微妙的一天
 
早上~我跟他把話講開了~(應該是這樣)
我問他有什麼感想
他摸著我的頭說: Maggie是乖小孩~好孩子"
呵呵~我的確是好孩子
嘿嘿~~ 那就是答應我了~~良かった。
 
嗯~~不過~
另一方面, 本人從沒否定過我的小孩子性格~
說穿了就是”我がまま” ~~ 真是糟糕
不過~我改了很多啦~
照我以前的個性~ 在發生這種事之後
我絕對對他是理都不理~
但是~現在的我們都有默契地持續著在事件前的關係
 
中午聊天時
他開玩笑地問我要不要趁他不在時去說他房間住
我說:好呀~ 我幫你打掃房間~鑰匙給我~
然後他又教我"セクハラ”這個字
我把電子辭典的解釋唸了一遍~
他說"知不知道意思了?"
當然知道啦~~ 中國語也有這個詞呢!!
 
下午~
我去台北半日遊
1.行天宮 2.中正紀念堂 3.永康街的冰館(芒果雪花冰) 4.西門町
我已經完全把自己當成觀光客啦~~
順便問一下~有人要陪我去吃鼎泰豐呀?
我很久沒去吃了
 
晚上~
七點半的保齡球大賽~
多謝隊長~把他編到我這一隊~
呵呵~他很厲害喔~~一開始就兩次全倒
打完第一局我只得到73分~~
這是真的~ 我是R2出了名的不會打保齡球
他跟我說:Maggie妳是不是沒有努力打呀~~
我說:對呀~不過下一局我會加油的~
 
第二局打第十次的時候
一個奇蹟發生了~
我竟然連續兩球全倒~
真是爽耶~
分數也從73分進步到98分(本人有始以來的最好成績)
在此感謝各隊友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我能進步這麼多都是靠你們對我的加油
我也特別感謝他~
在我打的不怎麼樣時一樣的給我微笑和掌聲說我打的好
大家都很努力呦
 
依照傳統~輸的那一隊要請贏的那一隊
我的那一隊贏了~(2連勝)
然後我們就去吃台灣料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