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之後~我們又去好樂迪唱歌

不是我要說~ 跟錢櫃的氣氛差太多啦~

出歌速度慢~ 設備也不怎麼樣 (題外話)

 

在我們吃完飯開始到進入包廂這段期間

有個日本人蓄意地往我的身上靠

就算我閃開~還是會靠過來

真是他媽媽的~

這為先生是借酒壯膽嗎~

不能因為我親切可愛就藉機對我セクハラ呀~

真氣人~

因為實在太討厭這種感覺而且又怕這位先生一直靠過來

所以我就在他去抽煙的時候跟他說了這件事

: 我好像被人セクハラ了

他點煙抽煙

然後說:沒有關係啦

我低頭看著另一邊說:助けてよ!嫌いです。(他一直看著我)

他問:哪個人?

:XXさん。

他說:你去坐アリーさん的旁邊好了

他熄煙~

拍拍我的背說:沒有關係~

我們走回包廂

進包廂後

我說:我要坐你旁邊~

然後~我就坐他旁邊~

而他旁邊正巧就是那個討人厭的XXさん

 

他拿歌本選歌~可是日本歌很少~真的很少

:會MR.Children或 Southern all Star的歌嗎

:不太會耶~

我看到Mr.Children的 "Tomorrow Never Knows"

:這首歌會嗎?

他看了一下說:我會呀~這首歌嗎?

:麻煩你了~

他就點歌了~

果然~嗯~~ 這不是他拿手的歌~因為他唱出來的聲音好像降了半度~

不過~還是很好聽啦~中氣十足~

謝謝你囉~ 為我唱這首歌~

 

接下來的時間~

其實慢慢地變的曖昧起來~

他拿了一些爆米花在手上吃

我拿走了其中一個~

後來~他又拿了一次

這次他餵我吃他手上最後一顆爆米花~

把它放到我的嘴裡~

~~我好像有咬到他的手指耶~

真是不好意思~

害他一直擦他的手指

後來~他跟我旁邊的女生講話時

因為音樂太大聲了~所以整個人就橫在我的腿上~

~~~真的是很曖昧耶~

這段期間~

 

等我回到家~

已經是凌晨的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