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天性絕對跟DNA有關~
我認為人類的DNA也會隨著區域/生活方式/物競天擇或若肉強食的洗禮
或多或少地改變
例:1.猴子變成人類~
    2.洋人比Chinese更具侵略性
細分的話~
   1.英國人比美國人拘謹
   2.韓國人的個性比台灣人和日本人更強硬
   3.美國的小孩比台灣的小孩更好玩
 
我非常喜歡跟美國小孩玩~(10歲以下的才是小孩; 10歲以上的是...)
因為我喜歡看到他們的笑容
其他西方國家的小孩沒相處過~ 不予置評
美國小孩很好玩~
只要和他們四目相對~ 99%到最後都會對我微笑
剩下的1%則是面無表情
另外~
他們喜歡玩躲貓貓~
因為他們會一直想要看到我這張可愛地天使般的臉龐
哈 哈~ 真害羞~
其實是因為他們會好奇我到底躲到哪裡去了~
所以只要我忽隱忽現他們就會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會不知不覺的笑了起來
我每次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哎~~呀~~ 我還真像是小孩子耶)
 
反觀~台灣的小孩~
我真的覺得他們(大多數)的臉很臭~
不論是跟他們玩還是跟對他們笑
99%不是一副害怕的表情就是我被他們睨了一眼
通常都會躲在父母的背後
台灣小孩~這麼小就會對陌生人保持戒心~
這是臺灣父母教育成功? 還是天性的不同呢?
 
我覺得DNA所佔的決定比例比父母的教育要來大
因為我們的血液裡仍然保留著200年前 500年前的祖先的行事風格
雖然說現在的台灣社會已經很開放了
但是~小孩子尚未涉世
他們所擁有的就是最原本的本性
所以他們的反應應該也是本能的反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