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喜愛一個人或討厭一個人都不是這麼重要~
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討厭一個人
而去耍些小手段來講對方的壞話或"陷害"別人
 
最近~
聽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覺得有必要害人到這種地步嗎
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呀
百思不得其解~
已經有很多人說他是會記恨的那種人
而且~他是two faces
我覺得這種人活得真累耶
還要花心思去想怎麼對付別人
 
我本來認為~
這種耍小手段的事是十幾歲的人才會做的
沒想到~竟然讓我見識到了
而且招術還那麼高~
 
我一點都不會想要成為這種人
因為這種人太悲哀了
我一點都瞧不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