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是重度的咖啡因中毒者

自從去年底看照胃鏡開始吃胃藥

被醫生警告不能喝咖啡後

我是連一滴咖啡都沒沾口

在此之前的生活習慣是除了每天一早的香醇咖啡之外,還會再喝一瓶綠茶

忍了三個多月的沒有咖啡的日子

隨之而來的後遺症就是一整天的精神不濟

 我的黑眼圈就差不多是這個大小!!!

明明每天都睡滿了8個小時

每天早上8點起床

卻還是得等到下午時刻才感到完全清醒

好比說昨天吧, 昏昏欲睡的程度連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免疫系統失常還是患了什麼隱疾造成的??

秉持著實驗精神, 我決定今天要喝一杯咖啡試試看精神是否會變好

果然, 一口下肚之後, 馬上精神亦亦

咖啡是我的瓊漿玉液呀!!!!

那.....明天開始是不是要每天都喝一杯咖啡提神呢??????

咖啡果然是我的心頭好呀!

親愛的醫生阿伯, 下次我去看你的時候, 是不會告訴你我有偷偷吃甜點,喝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