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辦了這麼久, 今天第一次接到詐騙電話

按通話鍵前, 只覺得螢幕上的電話號碼怪怪的

但是不以為意

電話那一頭的男性問我:你是不是XXX

我說:對呀

他:這裡是新竹警察局. 請問鐘XX是不是你的朋友?

我:我不認識他

他:那你有沒有接過樂透中獎的通知?

我:沒有

他:那鐘XX的....

我:那應該跟我沒有關係吧?

然後,我就把電話掛了

這位先生的口音像是台灣人

感覺上就是要硬把我扯到這件事上面

但是我都聲明我不認識這個人了

鐘XX的所作所為與我何干呢?

我決定下次要是又有詐遍電話打給我的話,

我要好好地耍耍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